通識中心辦理英語演講比賽圓滿結束

2018-12-17
Blog Single

由本院通識教育中心舉辦之107學年度「2018年第六屆英語演講比賽」已於1212日星期三圓滿完成。本次題目為 " Learning from Mistakes " 吸引來自各個系所的33位學生參加,競爭激烈,陳嘉成院長亦到場致詞並勉勵學子們。

這次演講比賽報名人數眾多,舉辦過程順利,大部分學生皆能流暢講述其內容,仍有少數學生會因緊張而失常。在比賽的過程中,參賽者們容易犯的錯誤皆因緊張而忘詞、發音不正確、演說不流利,或是誤以為演講與一般說話一樣,文不對題也是易犯的錯誤之一。英語演講比賽的評分標準,除了正確發音和語調以及內容組織,善用實例支持論點,和活用演講的技巧更是致勝的關鍵。

未來英語演講比賽將會持續舉辦,希望同學們能夠多多參與,站上舞台,展現自己。期望透過語言的不斷精進,本校國際化的能量更加厚實!

2018年第六屆英語演講比賽得獎名次如下:

第一名 舞蹈二許柔安     (獎金7000元)

第二名 廣電三謝孟君     (獎金6000元)

第三名 多媒三榮順     (獎金5000元)

優選     廣電二張子緣     (獎金3000元)

優選     圖文三陳宣志     (獎金3000元)

場內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