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學術消息】國科會人文處「教育學門研究增能工作坊」,歡迎報名參加!

2022-09-13
Blog Single

國科會人文處教育學門將於2022/10/22(),辦理「教育學門研究增能工作坊」的線上研習(議程如附件)。將邀請教育研究優秀學者分享他們一路走來,如何構思研究問題、規劃研究設計,以及多年期與整合團隊的研究如何進行的經驗。

 

透過教育學界共同分享、討論,意見交流,提升教育學術社群的研究與影響力,借鏡更多研究計畫規劃發展的策略。

 

想對教育研究之規劃與設計有更多了解者,歡迎填寫報名參加。

 

 

報名網站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yRZJ2abLYFKtQVJeWEVDakgD7bYJGksz1if-JEotSgdd7Bg/viewform

 

有任何疑問都歡迎與承辦人聯繫林品萱小姐 willa9812124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