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大人文學報》徵稿啟事

2019-01-22
Blog Single

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

《高大人文學報》徵稿啟事

(每一期徵稿採全年徵稿,隨到隨審,原則上每年六月出刊)

 

一、本學報刊登人文及社會科學相關領域之學術研究論文(包含中、英、日、韓等外語),原則上每年六月出版一期。

 

二、本學報採公開徵稿及特別邀稿方式徵求論文。

 

三、每期投稿每人以一篇為限,投稿論文不得為曾於其他刊物發表過之文章。投稿論文經編輯委員會做格式及學術領域的初審後,送請校外學者專家評審,審查採雙向匿名制,文稿中請勿留下作者相關資訊,但刊登與否及刊登時程由編輯委員會參考審查意見並依審畢時間決定之,並不一定在徵稿當期刊登。通過外審之稿件,於刊登後將致贈作者當期學報一本及學報光碟一份,不另致酬。

 

四、稿件一經審查通過予以刊登,出版權歸本學報所有,非經本學報書面同意,不得翻印、翻譯或轉載。

 

五、投稿論文經本學報收錄後,投稿者同意授權本學報得再授權國家圖書館或其他資料庫業者,進行重製、透過網路提供服務、授權用戶下載、列印、瀏覽等行為。並得為符合各資料庫之需求,酌作格式之修改。

 

六、論文請以中、英、日或韓文撰寫,稿件頁數以12~30頁為限,不含中、外文摘要,以A4紙張由左至右直式橫書,版面設定:上下邊界各3.17㎝、左右邊界各2.54㎝、行距為1.5倍行高。稿件的第一頁請附稿件撰寫主要語言(中、英、日或韓文)摘要及以5個為限的關鍵詞,稿件第二頁請附英文摘要及以5個為限的關鍵詞。

 

七、作者投稿時,稿件內涉及版權部分(如圖片及較長篇之引文),刊登前請事先取得原作者同意信(或授權書),或出版者書面同意信(或授權書)。如發生抄襲、侵犯他人著作權而引起糾紛情事,本學報不負版權責任,且日後不得再投稿本刊。

 

八、來稿請務必於作者資料表中書寫中外文姓名、服務機構、職稱、通訊地址、電子郵件信箱、電話或傳真號碼,以便聯繫。請勿在稿件正文及其它相關註釋中出現關於洩漏個人身份之感謝詞、個人身份資料或是個人執行之科技部計畫相關編號。本學報蒐集之個人資料,僅作學報編輯及聯繫使用,並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保障個人資料。另根據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若需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得以聯絡本學報進行修改。

 

九、所有來稿請附:著作授權同意書、作者資料表,並請務必按「編輯體例」撰寫,以利作業。論文統一書寫體例及相關資訊,請參考本院網站: http://chss.nuk.edu.tw/main-19.htm。

 

十、投稿相關費用:

 

(一)審查費:稿件投稿時,投稿者支付審查費1000元(請參考本學報附件之審查費匯款單帳戶訊息)。

 

(二)三審費:如投稿稿件進入三審程序,投稿者支付三審費1000元(請參考本學報附件之三審費匯款單帳戶訊息)。

 

(三)刊登費:投稿稿件經外審結果為建議刊登,投稿者支付1000元刊登費(請參考本學報附件之刊登費匯款單帳戶訊息)。

 

(四)上述審查費、三審費、刊登費等三項費用請將款項匯到本校校務基金專戶—台灣土地銀行高雄分行,戶名:國立高雄大學401專戶,帳號:033-056-000076,並將匯款完成之收據以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回覆本編輯委員會。

 

十一、每一期徵稿採全年徵稿,隨到隨審,原則上每年六月出刊。來稿請附紙本文件稿三份(文稿中請勿註明作者姓名及工作單位職稱之文字),請郵寄至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高大人文學報》編輯委員會,另傳送電子檔至nukchss@gmail.com,逾期或未傳送電子檔者恕不受理。

 

81148高雄市楠梓區高雄大學路700號

 

國立高雄大學人文社會科學院《高大人文學報》編輯委員會

 

洽詢電話:(07)591-9000#1003;或傳真:(07)591-9252

 

聯絡人:nukchss@gmail.com